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30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湖水殖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二、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前十名股东情况

 单位:股

 ■

 2.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上半年,公司围绕"企业创效、品牌营销"的指导思想,强化管理措施,稳定水产主业,遏制了白酒行业普遍下滑的负面影响。上半年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加1.36%,扣非净利润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为谋求品牌营销的创新突破,公司在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设立了“深圳前海大湖供应链有限公司”,参与设立了 “杭州利海互联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着力打造“水产品O2O(线上线下电子商务)消费服务”新平台 。

 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27669.63万元,较上年同期27297.45 万元增加1.3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012.96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18.03%。基本每股收益0.0259元。

 (一)主营业务分析

 1、财务报表相关科目变动分析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销售费用变动原因说明:本期加大了广告促销投入

 财务费用变动原因说明:本期银行贷款减少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本期收到往来款减少

 (二)行业、产品或地区经营情况分析

 1、主营业务分行业、分产品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主营业务分地区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三)投资状况分析

 1、非金融类公司委托理财及衍生品投资的情况

 (1)委托理财情况

 委托理财产品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广发银行常德分行委托理财产品为无固定期限可随时赎回产品

 (2)委托贷款情况

 本报告期公司无委托贷款事项。

 (3)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募集资金或前期募集资金使用到本期的情况。

 2、主要子公司、参股公司分析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非募集资金项目情况

 报告期内,本公司因发展需要,在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区投资设立“深圳前海大湖供应链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本公司占投资比例的100%。详见2014年5月6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本公司因发展需要,在杭州投资1000万元设立杭州利海互联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公司认缴总额初定为26000万元。详见2014年6月4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四、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