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运股份原董秘获清白
余安然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盛运股份证券部处了解到,公司已经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结案通知书,经审理,公司前任董秘刘玉斌内幕交易违法事实不成立。但是,因为刘玉斌已经离职,不是公司高管,因此不需要公告。盛运股份表示,当时立案只是针对他个人,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没有什么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5月,因涉嫌内幕交易,证监会对华宝兴业和盛运股份进行立案稽查,刘玉斌作为盛运股份董秘,为此从公司董秘与副总经理职位上辞职,不过其仍然在公司工作。据了解,刘玉斌生于1982年,是安徽上市公司最年轻的80后副总和董秘。此外,华宝兴业涉事经理郭鹏飞也已经官复原职。(余安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