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友阿股份启动电商平台招商
李清理

 28日上午,友阿股份“友阿有啊”网络平台品牌招商会在长沙召开,这是友阿股份推进企业从传统商业零售企业向网络云商时代转型的重要一步。

 该公司董事长胡子敬表示,“友阿有啊”是公司O2O战略的核心产物,启动网络平台品牌招商是公司触网的全局性战略开端,目标是最终实现商业零售业务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

 据悉,为加快“友阿有啊”网络平台建设和运营推进速度,此前,友阿股份已经与深圳融网汇智共同投资1亿元,联合发起设立湖南友阿云商网络有限公司,借助深圳融网汇智专业的互联网运营经验和云服务技术,为“友阿有啊”平台的深度开发和运营提供保障。

 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友阿股份“友阿有啊”分为网络购物、生活服务、娱乐休闲、政务服务四个功能板块,此次招商大会将继续打“免费牌”、“优惠牌”,品牌商免费入驻平台,享受比其它电商平台更优惠的扣点政策,大力吸引品牌商的入驻,立足湖南本土市场,利用友阿股份的商业资源、品牌影响和区域优势,实现线上线下的全面融合。(李清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