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69 证券简称:祥龙电业 公告编号: 临2014-027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委托理财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为提高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及收益,经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拟使用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在确保资金安全性、流动性的基础上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该1亿元理财额度可由公司及子公司共同滚动使用。现将公司委托理财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一、截止公告日尚未到期的理财产品

 1、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名称:中信信泽财富2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理财产品;购买金额:人民币500万元;起止期限:2014年2月13日购买期限不超过一年;委托理财投资类型:券商集合理财;预期年收益率6.8%。

 2、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名称: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汉银财富(恒盈”系列高端定制第68期人民币理财产品;购买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起止期限:2014年7月3日购买持有期限122天;委托理财投资类型: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收益率5.5%。

 3、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名称:中信证券信益财富6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理财产品;购买金额:人民币1500万元;起止期限:2014年7月17日购买期限不超过一年;委托理财投资类型:券商集合理财;预期年收益率6.5%。

 二、到期已收回本息的理财产品:

 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名称:中信证券信益财富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理财产品;购买金额:人民币3000万元;委托理财期限:不超过一年;委托理财投资类型:券商集合理财;实际收益:451 , 767.12元。

 三、连续十二个月理财产品累计金额

 截止目前连续十二个月公司累计委托理财金额4000万元

 截止本公告,公司无其他未披露的委托理财事项。

 特此公告。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