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北特科技  股票代码:603009  公告编号:2014-010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8月27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举行。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22日以书面形式发出。会议由董事长靳坤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董事5人(其中董事陶万垠、独立董事荣惠康以通讯方式参会并表决),公司监事、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

 为了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提高公司资产收益率,董事会同意在保证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业务。 具体方案为:

 1.择机购买商业银行的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2.累计额度不超过8000万元(含本数),期限不超过一年;

 3.上述额度一年内可循环使用。

 4.授权董事长靳坤按照上述方案组织实施并签署有关合同或协议。

 表决结果:5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谢云臣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决议,董事会同意聘任靳晓堂、徐鸿飞、祁卫忠、崔攀峰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

 聘任靳晓堂为副总经理,5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聘任徐鸿飞为副总经理,5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聘任祁卫忠为副总经理,5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聘任崔攀峰为副总经理,5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靳晓堂、徐鸿飞、祁卫忠、崔攀峰简历见附件。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谢云臣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决议,董事会同意聘任徐鸿飞先生担任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5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天津北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谢云臣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决议,董事会同意聘任靳晓堂先生担任天津北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请天津北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按有关程序履行相应手续。

 表决结果:5名赞成,占全体董事人数的100%;0名弃权,0名反对。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附件:

 靳晓堂先生简历

 靳晓堂先生,1986年出生,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现就职于公司子公司天津北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协助总经理工作。

 徐鸿飞先生简历

 徐鸿飞先生,1964年出生,大学本科毕业,会计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通用电器照明有限公司财务经理、上海杰宝大王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哈迪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7年进入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总经理助理兼财务部部长。现任公司子公司天津北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祁卫忠先生简历

 祁卫忠先生,1971 年出生,大专学历,电镀工程师,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电镀主管工程师、上海汇众萨克斯减振器有限公司活塞杆生产工厂经理、精益生产部经理和技术部经理。2013年5月进入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总经理工作。

 崔攀峰先生简历

 崔攀峰先生,1974 年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历任艾姆斯林艺(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爱生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亚太采购中心供应商开发经理、采埃孚转向系统亚太区集团采购供应商质量经理等职务。现就职于本公司,协助总经理工作。

 证券代码:603009 证券简称:北特科技 公告编号:2014-011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委托理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

 ●委托理财金额7000万元

 ●委托理财投资类型为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

 ●委托理财期限不超过一年

 一、委托理财概述

 (一)2014年8月27日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为了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提高公司资产收益率,董事会同意在保证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业务。 具体方案为:

 1.择机购买商业银行的低风险的理财产品;

 2.累计额度不超过8000万元(含本数),期限不超过一年;

 3.上述额度一年内可循环使用。

 4.授权董事长靳坤按照上述方案组织实施并签署有关合同或协议。

 (二)公司于2014年8月13日、2014年8月15日分别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签订了购买理财产品的协议。购买北京银行稳健系列人民币35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5000万元;购买浙商银行永乐理财2014第43期B款(电子银行专享)理财产品2000万元。

 二、关于北京银行稳健系列人民币35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情况

 (一)委托理财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委托理财受托方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该银行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内容

 产品名称:稳健系列人民币35天期限银行间保证收益理财产品

 产品性质:保本保证收益型

 产品风险等级:谨慎型

 产品存续期:2014年8月13至2014年9月17日

 预计年化收益率:4.3%

 公司认购金额:5000 万元

 收益支付方式:本产品到期日(或理财行提前终止日)后2个工作日内支付本金及收益。

 三、关于浙商银行永乐理财2014第43期B款(电子银行专享)理财产品情况

 (一)委托理财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委托理财受托方为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嘉定支行。该银行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内容

 产品名称:浙商银行永乐理财2014第43期B款(电子银行专享)理财产品

 产品性质:非保本浮动收益型

 产品风险等级:低风险

 产品存续期:2014 年8月19日至2014年10月10日

 预期年化收益率:5.8%

 公司认购金额:2000万元

 收益支付方式:本产品到期日(或提前终止日)起个3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本金余额及收益。

 四、风险控制

 公司实施委托理财本次购买的产品为保证收益和低风险的理财产品,限期较短,风险可控,亦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造成不良影响。公司审计部负责对本次委托理财事项进行事后审计监督。公司责成财务负责人加强与有关银行的联系,随时了解产品收益情况。

 五、独立董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则和本公司章程,作为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独立董事,我们认真审阅了公司董事会提交的相关材料,现就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为了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提高公司资产收益率,在保证不影响正常生产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决定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业务。具体方案为:择机购买商业银行的低风险的理财产品;累计额度不超过8000万元(含本数),期限不超过一年;上述额度一年内可循环使用;授权董事长靳坤先生按照上述方案组织实施并签署有关合同或协议。

 我们认为实施上述委托理财方案,提高了公司资金使用效率、提高了资产收益率,维护了广大股东的利益。购买低风险委托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委托理财方案(议案)的审批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规则、本公司章程及内控制度的规定和程序。我们同意上述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方案。

 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累计进行委托理财的金额为7000万元。

 特此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