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9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1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北证券”)为本公司2013年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郑州华威耐火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独立财务顾问,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已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并已实施完成,目前正处于持续督导期,持续督导期截止日期为2014年12月31日。东北证券原委派辛博坤先生和郑指挥先生为财务顾问主办人。

 公司于2014年8月28日收到东北证券《关于更换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东北证券原财务顾问主办人郑指挥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持续督导的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东北证券委派柳治先生接替郑指挥先生担任公司持续督导期间的财务顾问主办人。柳治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本次更换后,公司发行股份购买郑州华威耐火材料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辛博坤先生和柳治先生。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

 

 柳治先生简历

 柳治,东北证券北京分公司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拥有金融学硕士学位。曾负责或参与了以下项目:中国神华IPO、森马服饰IPO、亿城股份增发等发行项目,佳都新太重大资产重组等财务顾问项目,以及深桑达、盐田港股份、航天长峰和亿城股份股权分置改革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