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汉口银行20亿信贷ABS下周发行

 公告显示,发起机构为汉口银行的2014年汉银第一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ABS) 将于下周三(9月3日)招标发行,主承销商为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人为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本期信贷资产支持证券发行规模为20.1195亿元,包括优先A档、优先B档和次级档各14.50亿元、2.20亿元、3.4195亿元。其中优先A档0.725亿元、优先B档0.11亿元和次级档0.171亿元由受托人向汉口银行发行,剩余的以招标方式发行。优先A档和优先B档为浮动利率证券,采用公开招标方式发行;次级档无票面利率,采用定向发行方式。中债资信、联合资信给予本期优先A档的评级为AA+、AAA,给予优先B档的评级为A-、AA,次级档无评级。

 在优化金融资源配置、盘活存量资金的政策目标下,今年以来信贷资产证券化试点范围进一步扩大。据Wind截至8月27日的统计,今年以来信贷资产支持证券累计发行了27期,内含100档产品,累计发行金额达到1357.30亿元;而此类ABS去年全年的发行总量仅为16档/157.73亿元。(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