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梦洁家纺中期营收利润双增

 “2014年上半年,梦洁家纺坚持实施品牌战略,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加快产品研发和质量提升,丰富市场营销方式,逐步推进全渠道发展,公司业绩保持了稳定增长。”梦洁家纺董秘李军在中报发布后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27日晚间,梦洁家纺发布半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15亿元,同比增长8.45%;实现净利润5343万元,同比增长12.15%;每股收益为0.18元,同比增长12.5%。

 今年上半年家纺行业增速缓中趋稳。1-6月,国家统计局统计的家纺行业1803家规模以上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7.7%,其中规模以上企业利润率为5%,较上年同期增加0.3个百分点。梦洁家纺与罗莱家纺、富安娜并称“家纺三剑客”,其净利润增长为13.87%,在行业内的表现可谓不俗。

 今年梦洁家纺成立新的电商团队,经过半年大刀阔斧的改革,电商业绩表现优异。李军告诉中国证券报记者:“2013年公司线上销售1个亿,今年希望能突破2亿元。目前来看,公司电商销售额同比翻番,电商销售重点还是看下半年。”

 半年报显示,公司主打品牌“梦洁”继续稳中增长,“梦洁宝贝”各产品营收同比增长均超过40%,个别单品甚至翻倍增长。此外,电商品牌“觅”也有靓丽表现,营收同比增长53.84%,且毛利率提高了2.43个百分点。(李清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