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光软件复牌大跌

 短暂停牌2个交易日的远光软件公布了回购股票激励员工的公告,不过市场并不买账,昨日复牌后大幅下跌。

 远光软件跳空低开后,维持震荡,午后跌幅明显扩大,股价最大下探至18.31元,尾盘略微收回,报收于18.83元,下跌4.56%。值得注意的是,昨日远光软件3.88亿元的成交额,较前一个交易日明显放量。

 公司发布公告称,拟从二级市场回购1300万股,回购的股份将作为限制性股票用于激励798名核心员工。此外公司的解锁条件设立了市值增长目标,即当年公司市值增长不低于中小板综指增长率115%或降低幅度不高于中小板综指降幅的85%。这是公司首次在股权激励解锁条件中采用市值增长作为考核指标,应将有助于公司员工和股东之间的利益绑定。

 分析人士指出,业绩并不理想是公司股价大幅下挫的主因,从公司发布的业绩中报来看,2014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亿元,同比减少4.6%;实现净利润1.2亿元,同比下降15.0%。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下半年业绩是否会逐步复苏,短期建议投资者暂时了结该股的融资买入仓位。(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