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4-051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福州市城市地铁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甲方”)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福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工程(一期)综合监控系统集成(含ISCS、BAS、门禁)采购项目”中标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风险提示

 截止到公告日,该项目尚未签订正式合同。

 二、甲方情况介绍

 1、法定代表人:潘红卫

 2、主营业务:地铁及城市(城际)轨道交通系统项目的策划、投资、建设、运营管理及其设计、监理;轨道交通系统设备、材料的租赁、销售;基础设施、公共设施项目的工程建设管理、招标及技术服务;地铁及城市轨道交通系统沿线(站)及相关地区、地下空间资源的土地开发及房地产开发及管理;利用地铁及城市(城际)轨道交通资源的经营项目进行策划、开发、管理;国内各类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以上经营范围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应在取得有关部门的许可后方可经营)

 3、注册地:福州市晋安区鼓山镇福马路504号福州市科技信息中心大楼9-11层.

 4、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甲方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5、除本项目外,最近三个会计年度,公司与甲方之间不存在业务往来关系。

 6、甲方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不存在履约能力、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等方面的风险。

 三、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范围:全线21座地下车站(含相应区间隧道)、2座主变电站、1座控制中心、新店车辆基地、清凉山停车场等综合监控系统(含ISCS、BAS、门禁)。

 2、中标价格:8,960万元。

 3、计划工期:试运行:2015 年9 月31 日;试运营:2015年12月30日。

 四、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标志着公司成为国内少数在综合监控系统领域中同时具有WINDOWS及UNIX平台技术能力与实施业绩的企业,体现了公司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同时,该项目是公司继开辟深圳、成都、长沙、大连等地的地铁综合监控系统市场后,取得异地项目的又一重要收获,彰显了公司在地铁和城市轨道交通领域的竞争实力和服务能力。

 本项目中标金额约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85%,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根据项目实施进度,对公司业绩的影响将主要体现在2014年及2015年。具体内容以签署后的正式合同条款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合同签订的情况。

 五、其他

 1、备查文件:《中标通知书》。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