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环保紧盯潜在龙头

 兼具多重优势的环保行业正进入黄金发展期。对此,汇添富环保行业拟任基金经理叶从飞指出,在政策大力扶持下,环保行业有望崛起一批具备较高中长期投资价值的龙头企业,如何慧眼识别出真正有潜力的股票,成为投资制胜的关键。汇添富环保行业将助力投资者及时捕捉投资机会,分享“美丽中国”概念的万亿投资盛宴。作为一只典型的环保主题基金,汇添富环保行业将以不低于80%的基金资产,专注投资于环保行业的优质上市公司。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七大战略新兴产业之首,环保是罕有的估值未被充分反映的板块,未来表现值得期待,或将涌现一批市值百亿甚至千亿规模的超级大牛股。如何发掘这些牛股并及时布局,十分考验基金管理人的选股实力和前瞻眼光。而叶从飞在担纲汇添富蓝筹、汇添富均衡的基金经理期间,曾成功挖掘多只成长性良好的优质股票,并且在担任国内首只主题基金——汇添富医药保健的基金经理助理期间,积累了丰富的主题投资实战经验。(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