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概述

 2014年上半年,国际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国内经济受房地产市场下滑等影响下,正经历着转型升级的阵痛,宏观经济增速创金融危机以来新低,下行压力加大。受此影响,公司面临的经营环境更加复杂,运营发展的难度进一步增加。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公司一如既往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在报告期内认真贯彻年度经营思路和计划,稳步有序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加快新产品开发进度,成功推出了信用卡大小移动心电仪产品,取得了体外诊断试剂生产许可证等,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医疗器械产品线,增强了公司综合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175.85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74.88万元,同比增长56.42%。

 (2)主营业务分析

 公司主营:各类面料的织造、染整,医疗器械的制造与销售。报告期内,公司围绕经营目标,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全面落实各项经营计划,实现营业收入24,175.85万元,同比下降14.42%,其中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613.53万元,同比下降14.62%;实现利润总额8,706.25万元,同比增长58.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474.88万元,同比增长56.42%。

 单位:元

 ■

 公司报告期利润构成或利润来源没有发生重大变动。

 公司招股说明书、募集说明书和资产重组报告书等公开披露文件中没有披露未来发展与规划延续至报告期内的情况。

 (3)公司回顾总结前期披露的经营计划在报告期内的进展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面对错综复杂的经济环境,公司一如既往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在报告期内认真贯彻年度经营思路和计划,稳步有序地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如下:

 a. 公司医疗器械业务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取得专利名称为“一种经编起绒汽车内饰材料的生产方法”发明专利一项,通过加快新产品开发进度,成功推出了移动式心电仪产品,取得了体外诊断试剂生产许可证等,进一步丰富了公司医疗器械产品线,增强了公司综合竞争力。经编面料业务继续开拓中高端市场,宝马等高端客户部分产品已在试样及反馈阶段。

 b. 公司继续加强经营管控,推进增收节支降耗、清洁环保生产项目等成效逐渐显现;大力改善了员工工作与生活环境,公司生产技术综合用房建设顺利。

 c. 不断完善营销服务网络、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上海宏航公司正加紧招募营销人员,加快销售服务团队建设。

 d. 稳步推进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报告期投入募投资金1,090.08万元。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及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对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进行了变更,对内部投资结构及投资进度进行了调整。具体情况可参见2014年5月9日披露的《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调整内部投资结构及投资进度的公告》。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沈国甫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144 股票简称:宏达高科 公告编号:2014-059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8月14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2014年8月25日下午一点半,在浙江省海宁市硖石镇海洲路218号宏达大厦11层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位,实到董事9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并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请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请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144 股票简称:宏达高科 公告编号:2014-060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4日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向各监事发出,会议于2014年8月25日在浙江省海宁市硖石镇海洲路218号宏达大厦11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张建福先生主持,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编制的2014 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程序,报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14 年半年度的实际经营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经与会监事记名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4 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审议《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使用及运作程序符合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则的规定,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合法合规,不存在违规使用募集资金的行为,不存在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和损害股东利益的情况。

 经与会监事记名表决,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备查文件: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宏达高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