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泸州老窖
联手酒仙网推定制新品

 泸州老窖与酒仙网8月26日联合宣布,共同推出线上新品“三人炫”,泸州老窖将选择酒仙网作为独家网络销售平台。

 此前泸州老窖同酒仙网在电商领域已有合作。去年9月,泸州老窖携旗下全线产品入驻酒仙网。泸州老窖总裁张良表示,双方合作近一年来,泸州老窖的线上销售实现了非常大的突破,预计此次新推出的网络专销产品也将取得较好的销售成绩。

 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介绍,酒仙网的网络专销酒水模式已较为成熟,先后同宋河、厚工坊等酒企推出过多款网络专销明星产品,取得了良好的收益。

 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指出,白酒市场形势已经发生变化,网络用户、年轻群体在白酒市场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在高端酒市场低迷的当下,网络专销产品无疑为名酒业绩的增长开辟了新的途径。(王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