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 凯迪电力 股票代码: 000939 公告编号: 2014—45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将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证券(股票简称:凯迪电力,股票代码:000939)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 2014年7月30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 2014年8月29日前复牌,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 2014 年10月28日前按照26号格式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因本事项不涉及公司债还本付息,故本公司“11凯迪债”(代码:112048)不停牌。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交易对手方:目前已确定的交易对手为阳光凯迪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阳光凯迪”)。

 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主要内容:凯迪电力拟以发行股份购买阳光凯迪生物质电厂100%股权等方式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目前,重大资产重组情况相关中介机构仍在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具体的交易对手及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暂未确定。具体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方案为准。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相

 关中介机构相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程序、方案进行了商讨、论证。同时,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的要求,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该事项进展公告。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仍在进行中。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较多,交易事项仍具有不确定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未完全确定,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程序较为复杂,为做到本次重组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从而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特申请延期复牌。

 四、承诺

 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在上述期限内若公司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草案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 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必要风险提示

 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

 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 券时报 》和巨潮资讯网。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8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