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国际
调整泰达建设评级展望为负面

 中诚信国际26日发布了对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建设”)主体与相关债项的跟踪评级。

 中诚信国际指出,目前泰达建设写字楼等持有型物业价值较高,且物业出租及物业管理为其带来较为稳定的现金流。但是,2014年以来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金额出现下滑,房地产行业风险加大;同时公司房地产项目开发节奏缓慢、合同销售持续下降、经营性业务继续亏损、债务规模大幅增加导致公司经营及偿债压力加大。另外,中诚信国际也关注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企业之间的关联资金往来对公司经营和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13泰达建设债”担保主体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继续保持很强的担保实力,能够为本期债券的偿还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综上,中诚信国际维持天津泰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由稳定调整为负面;维持“13泰达建设债”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A+。(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