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基金投资能力居前

 日前,晨星刚刚发布了2014年二季度《中国公募基金公司综合量化评估报告》,华商基金以71.60的股票投资能力和69.90的债券投资能力,双双位列前三甲。在有资格参评的71家基金公司中,华商基金也是仅有的一家股票、债券投资能力均榜上有名的基金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领跑,良好的业绩和风险控制能力无疑是其制胜的法宝。

 在股票投资能力评分中,华商基金参评的基金中,有三年完整统计数据的为6只,其中有3只均获得了最高“五星”评价;在债券投资能力评分中,华商基金的排名也实现了较大幅度的提升。在股票市场结构性行情持续的背景下,固定收益产品在基金公司的业务结构中显得越来越重要,相对而言,华商基金凭借公司强大的投研平台优势,“像精选个股一样精选个券”,其在债券投资管理能力方面同样脱颖而出。(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