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科汇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易方达科汇

 

 易方达科汇基金(以下简称“易方达科汇”)属于混合-灵活配置型基金,基金成立于2008年10月9日,由基金科汇转型而来。该基金管理业绩具有持续稳健特征,风险控制能力较为突出,基金较为灵活的配置策略在各种市场环境下均具有一定的生存空间。

 

 

 易方达科汇基金继基金科汇转型以来延续良好的业绩持续性和稳健特征。良好的风险控制以及灵活的投资配置策略是基金业绩持续性较好的主要原因。易方达科汇无论是资产配置还是行业及个股调整均显示出灵活资产配置、适时灵活调整的稳健操作思路。

 

 

 业绩持续稳健:基金成立于2008年10月,成立以来基金净值增长99.57%,超越同期上证指数91.34%。易方达科汇的管理业绩也显示较好的持续性和稳健特征,最近一年、最近两年和最近三年的业绩表现在同业基金中均排名中上等水平。稳健灵活的管理风格以及良好的选股能力,是基金业绩具备较好持续性的主要原因。

 灵活配置,适时调整:该基金无论是资产配置还是行业、个股调整均显示出灵活资产配置、适时灵活调整的稳健操作思路。从资产配置角度来看,基金近几年以来的股票仓位多控制在70%左右相对稳健的中枢水平,同时,基金的持仓结构也会基于宏观基本面及估值水平的综合考虑进行持有结构的调整,整体来看适度灵活操作的特征较为明显。

 关注确定性成长:基金注重企业基本面的研究,对成长性股票有良好的把握能力。对于三季度投资,基金经理表示将适度控制股票仓位,进行结构调整。在股票投资方面,将以持续成长的确定性为标准,进行行业和股票配置,同时关注新兴行业的方向。具体来看,一方面重点关注稳定成长且估值水平合理的消费品、医药等行业,另一方面对于医疗服务、机器人、教育、新能源电动车等新兴成长行业保持关注,此外具备核心竞争力且价值被明显低估的行业也是基金关注的范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