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行业领先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广发行业领先

 

 广发行业领先股票型基金(以下简称“广发行业领先”)通过主动的选股策略,挖掘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或处于复苏阶段的行业中的领先企业进行投资,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基金成立以来业绩良好,具有一定的持续性,风险收益配比佳。

 

 

 广发行业领先基金成立以来业绩表现良好,且具备较好的业绩持续性。良好的选股能力、均衡行业配置和相对灵活的管理风格,是基金取得良好收益的主要原因。目前基金行业配置相对均衡,重仓持有TMT、农林牧渔业、金融业等行业,价值与成长兼备。

 

 

 业绩表现平稳,风险收益配比佳:基金成立于2010年11月,基金股票资产主要投资于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或处于复苏阶段的行业中的领先企业。成立以来展现出良好的收益获取能力,截至2014年8月20日,基金近三年取得了20.49%的净值增长。

 行业配置均衡,蓝筹+成长兼备:按照契约基金将80%以上的股票资产投资于发展前景良好的行业,或处于复苏阶段的行业中的领先企业。行业配置是基金核心投资策略中的首要部分。从实际投资来看,基金的行业配置及调整方向基本符合市场发展趋势,较好把握了市场热点。二季度基金提前减持了一些高估值的成长股,配置了较多与经济相关度低的价值股,取得了一定的相对收益。6月份基金对于一些跌幅较大但是基本面良好的股票进行了增持,总体保持均衡,重点增加了对医药、农业、汽车零部件行业的配置。

 投资风格适度灵活:从历史投资来看,基金重仓股留存度多数不超过50%。个股随市灵活调整特点比较明显,在投资上发挥基金的规模优势体现出一定的灵活性和对短期投资机会的把握。同时,基金的持股集中度也处于中等水平。对于下半年投资,基金较为关注医药、大众消费、环保、农业、高端制造业以及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投资机会,与此同时更加关注个体公司的成长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