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在社会各界和投资者的支持下,管理层带领全体员工紧紧抓住目前预涂膜、光学膜的行业发展机遇,发扬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的企业精神,进一步加大在预涂膜和光学膜的显示、窗膜(汽车、建筑)、装饰膜(建筑、家电、厨具、家具)、3D产业(广告、展示、文化用品、包装、电视、移动终端、内容制作、网络媒体平台)五大领域的市场开拓,使公司在二亿平米光学膜项目投产和经营两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下半年,为了开拓公司投资渠道,合理降低投资整合可能存在的风险,公司与康得投资集团、保利龙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德图投资合作共同发起设立一家基金管理公司,并设立产业并购基金,计划初期规模20亿,后续基金总规模预计100亿元。该基金将成为公司实施产业整合的重要渠道和工具,围绕既定的战略发展方向,主要投资先进高分子材料、石墨烯、碳纤维、新能源电动车等领域,综合各方优势进行产业整合,提高巩固公司行业地位。

 设立专业化公司,是公司实施新项目、新材料产业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加速石墨烯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公司设立石墨烯科技公司。在未来一段时期公司将视新材料、新项目的发展进程,陆续设立专业化公司。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242,421.1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56%;净利润45,313.4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7.02%。

 报告期内,公司已发展成为由预涂膜和光学膜两大产业群组成的一个国际化集团企业,并向多应用领域产品扩展。全球规模最大,唯一全产业链,唯一全系列,年产二亿平米光学膜产业集群项目顺利投产后,使公司发展成为我国重要的高分子复合材料的产业平台,为公司未来三年实现在持续、稳定、快速增长建立了坚实的基础。公司继续以创新为导向,不断增加新产品投放,扩展应用领域,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一、预涂膜领域进展情况:

 1、由于绿色印刷政策引导,预涂膜在国内印刷行业加速替代。公司“数字印刷用预涂膜”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被列入2013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代表公司始终在国内保持行业技术领先和领导地位,为预涂膜的市场扩展创造了重要条件。

 国际市场,公司继续面向中高端客户发展中高档产品的经营方针,充分发挥品牌成本、服务技术、全产业链等全球行业领导地位优势,推出了一系列高端新产品,继续引领全球行业发展。

 2、向非纸塑的新领域迈进,将原有的预涂膜五大技术和光学膜七大技术整合后进行新产品开发,使预涂膜附加值获得极大提升。

 报告期末,共获得预涂膜专利授权50项,申请75项。

 二、光学膜领域进展情况:

 1、公司立足国内最重要的高分子复合材料产业平台,通过技术创新、商务创新,在现有市场基础上,扩展产品的应用领域,并获得中国裸眼3D光学技术应用孵化基地称号。

 2、市场方面,进一步加大在显示、窗膜(汽车、建筑)、装饰膜(建筑、家电、厨具、家具)、3D产业(广告、展示、文化用品、包装、电视、移动终端、内容制作、网络媒体平台)四大领域开拓,取得了光学膜产品通过LG Display量产认证并批量供货,与韩国的联合钢铁、北京捷众、分众等广告公司、利亚德光电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丰硕成果,从而全面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3、公司在水汽阻隔膜、高性能建筑隔热窗膜、石墨烯功能膜、碳纳米管功能材料等新产品方面,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引进合作加速技术研发和进程,已经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为后期规模化量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报告期末,共获得光学膜专利授权19项,申请98项。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50 证券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4-073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22日以通讯结合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于2014年8月15日以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公司全体董事以通讯结合现场的形式参加了会议,其中董事闫桂新、独立董事王栋晗、吕晓金由于不能到达现场,以通讯方式亲自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表决的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会议的内容以及召集召开的方式、程序均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钟玉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2014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上述报告内容详见2014年8月25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关于2014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上述报告内容详见2014年8月25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2日

 证券代码:002450 股票简称:康得新 公告编号:2014-074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15日以通讯方式送达全体监事,2014年8月22日以现场方式于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做出的决议合法有效。

 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那宝立先生主持,与会监事就各项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编制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及章程的相关规定,真实反映了公司2014年上半年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二、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报告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在所有重大方面如实反映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的存放及实际使用情况,对本报告无异议。

 上述报告内容详见2014年8月25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或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北京康得新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