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港交所完成
沪港通连接测试

 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24日宣布,于23日开始为期两天的“沪港通”连接测试已告顺利完成。

 这次连接测试和预定于8月30日至31日及9月13日举行的市场演习,有助于参与者检视其于沪港通推出时是否已准备就绪。共96名交易所参与者(占市场总成交额约80%)及7名非交易所参与者的中央结算及交收系统参与者参加了本次连接测试。这次测试所检视的范围包括香港及上海两地市场间的北向及南向交易,以及相关的结算及交收程序。(新华社记者 谢希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