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沙漠雄鹰:
下周分化行情即将展开

 从上周技术形态上看,市场在20日均线具备短线支撑,大盘全周围绕2240点震荡整理,在图形上依旧是警示信号,显示出市场开始出现分歧,要消化抛压补量是关键,预计本周大盘延续震荡整理,夯实筹码的走势概率较大,毕竟暴涨暴跌都不会是一波大行情的开端,适当的短调有利于行情更好的纵向深化。同时,创业板市场则表现相对强势,量能助推指数创近期新高,但从总体来看,后市还需补量,否则难免功亏一篑。

 提示投资者,近期二八轮动行情仍在继续,在操作的同时必须警惕风险,大盘内部做多力量开始减弱,短期行情面临迫切的“换挡”需求。经济基本面短暂好转后,随着汇丰PMI数据的回落,不稳定因素再次增加,而下周第三批新股的申购又将使得市场流动性有所收紧,故后市大盘将整理蓄势为主。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在厦门隆重开幕,也是我国目前唯一以促进双向投资为目的的国际投资促进活动。本次洽谈会将融入“一路一带”建设,投资者可认真布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