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9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实新兴产业
顺应经济调整 获益新兴产业

 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嘉实新兴产业)是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当前新技术、新产业迅猛发展的环境下推出的一只新兴产业主题基金。在适度控制风险并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分享新兴产业带来的投资机会,力求获得超额收益。

 

 专注新兴产业,目标明确:进入21世纪的第二个十年,多领域技术、商业模式和产业组织形式创新非常活跃,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等方面的影响更深远、更宽广、更直接。嘉实新兴产业所指的新兴产业是指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知识技术密集、高附加值、低能耗、低污染、成长潜力大、综合效益好的产业。

 新兴产业历史表现突出,政策支持力度持续强劲:从2004年12月31日至2014年6月30日,中证新兴产业指数收益率为435.74%,同期沪深300指数、中证500指数和中证800指数的收益率分别为116.51%、292.49%和147.02%。从2006年至2014年以来,政府密集出台多项关于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的政策与规划。政府对于经济转型决心空前,新兴产业对经济社会全局和长远发展具有重大引领带动作用,符合经济“调结构”的方向。2014年上半年,发改委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由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上半年规模以上高技术制造业总产值达到6.1万亿元。

 管理人实力雄厚,基金经理新兴产业研究出身:嘉实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3月,截至2014年二季度末,共管理公募资产1743.66亿元。基金经理王汉博,5年证券从业经历,2008年7月正式加入嘉实基金,对新兴产业有较为深入的研究,有望增厚投资收益。

 投资建议:嘉实新兴产业基金顺应经济调整,推出以新兴产业为投资标的的主题型基金。该基金在适度控制风险并保持良好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主动管理,有望分享新兴产业带来的投资机会。管理人实力雄厚,基金经理对新兴产业有较为深刻理解,为产品获得超额收益与长期资本增值提供了有力保障。该产品适合追求超额收益,看好新兴产业,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投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