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资金净流出规模缩减至64亿元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在经历了周四的调整之后,周五A股市场再度恢复活力,沪深两市净流出资金额为64.27亿元,较此前三个交易日明显缩减;其中获得资金净流入的公司家数明显增多,净流出家数则明显缩减,显示市场做多热情有所恢复。

 据Wind数据,周五单日沪深两市净流出资金64.27亿元。其中,创业板净流出金额仅为2.56亿元,中小板净流出了9.10亿元,由此可见主板市场为资金净流出的主要区域。本周5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合计净流出资金额为509.52亿元,较上周的283.28亿元有明显增长。

 从行业方面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周五仅有6个行业获得资金净流入。其中,医药生物、房地产和公用事业行业的资金净流入额分别为1.77亿元、1.14亿元和1.05亿元。与之相比,此前强势的传媒板块在周五成为资金主要流出区域,净流出额为9.03亿元;有色金属、汽车、化工行业的净流出额分别为7.26亿元、6.77亿元和6.74亿元。

 个股方面,本周大涨的浙报传媒成为周五资金净流出额最大的个股,额度为3.71亿元;此外,中储股份、航天电子、永泰能源、盛屯矿业等的净流出额度也均超过了1.3亿元。而当日净流入额度居前的个股是白云山、四维图新、新华传媒、东方财富和西南药业等。

 分析人士指出,短期来看,资金净流出额缩减、指数快速收复失地凸显出强势格局仍在延续,但蓝筹板块持续遭遇资金撤离或许意味着指数上行阻力较大。整体而言,大盘震荡、热点轮动的戏码大概率将继续上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