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9 股票简称:赣粤高速 编号:临2014-069
债券代码:122255 债券简称:13赣粤01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相关承诺履行事项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8月22日,本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对赣粤公司相关承诺履行事项的说明》。全文如下:

 根据江西证监局《关于对江西省交通运输厅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赣证监发[2014]14号)的要求,我厅现对赣粤公司相关承诺履行事项说明如下:

 一、我厅认为,虽然我省后期建设及拟建的高速公路存在与赣粤公司经营的部分高速公路在起点相互毗邻的现象,但并没有实质性违背对赣粤公司的承诺。2004年国务院批准了《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2013年国务院批准了《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2006、2013年,我厅分别编制了《江西省2020年高速公路网规划》和《江西省高速公路规划(2013年-2030年)》,以上两个规划均是在国务院批准的《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和《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年-2030年)》的指导下,按要求编制,并经省政府同意后发布实施。我省的高速公路建设均是按照我省的高速公路网规划来组织实施的,对完善国家和我省公路路网体系,提升既有高速公路通行能力,促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对于提升国家综合国力和竞争力、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活力、提高国民生活质量、保障国家安全等都作出了重要贡献。

 我省后续建设及拟建的高速公路项目,虽然与赣粤公司经营的部分路段具有相同的端点,但路线所覆盖的区域及路线走向不同,高速公路的功能、服务对象等方面存在较大差异。因此,不会对赣粤公司经营路段构成实质性竞争。

 二、将一如既往支持赣粤公司稳步发展

 为加快我省经济发展,今后我省还将根据国家公路网规划和江西经济发展需要对我省高速公路网进行相应调整和完善。若省委省政府规划了与对赣粤公司承诺不符的高速公路,基于对赣粤公司的支持、对赣粤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一贯重视和维护,将优先考虑赣粤公司参与投资建设。或在赣粤公司对该类经营性高速公路资产或权益提出收购要求时,在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必要程序后,该高速公路资产或权益将优先考虑转让给赣粤公司。

 特此公告。

 江西赣粤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