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4-054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4年7月1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于2014年7月24日、2014年7月31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2014年8月7日,公司刊登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2014年8月14日,公司刊登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目前,公司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和评估机构,有关各方正在抓紧时间推动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审核等各项工作,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具体方案仍在论证当中。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4-055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转让实施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4年8月8日披露了控股股东天津赛象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创业投资”)拟以存续分立的方式,分立为天津赛象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为存续公司,以下简称“存续创业投资”)与新疆甬金通达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新设公司,以下简称“新疆甬金通达”),具体详见公司于2014年8月8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刊登的《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转让的提示性公告》(2014-050)、《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和《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公司近日接到创业投资通知,创业投资与新疆甬金通达关于本次存续分立的相关股权过户和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8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截至本公告日,存续创业投资持有本公司6,66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60%,为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甬金通达持有本公司5,7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76%。

 本次控股股东存续分立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变,本次分立事宜对公司不构成任何实质性影响。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