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简称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59 证券简称:正和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117号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简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简称变更日期:2014年8月28日

 ●变更后简称:洲际油气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名称变更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名称由“海南正和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上述全称变更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新的营业执照。

 鉴于公司全称已变更为“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将公司证券简称由“正和股份”变更为“洲际油气”的事项。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证券简称自2014年8月28日变更为“洲际油气”,公司证券代码“600759”不变。

 特此公告。

 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