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红睿丰混基将发售
朱茵

 记者获悉,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第三只券商基金——东方红睿丰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8月25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招商银行、东方证券等渠道认购。

 资料显示,东方红睿丰混合是一只灵活配置型混合基金,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在有效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追求资产净值的长期稳健增值。该基金成立后三年为封闭期,封闭期满将转换为上市开放式基金(LOF)。在投资策略方面,东方红睿丰混合基金将在中国经济增长模式转型的大背景下,寻找符合经济发展趋势的行业,积极把握由新型城镇化、人口结构调整、资源环境约束、产业升级、商业模式创新等大趋势带来的投资机会,挖掘重点行业中的优势个股,自下而上精选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力争分享转型期中国经济增长成果。此外,东方红睿丰混合基金还将利用封闭期内无流动性需求的优势,积极运用大宗交易策略、定向增发策略、定向增发破发股票投资策略等折价和长期投资策略,在价值低估或者有折价机会时介入,将价值回归转化为投资收益。东方红睿丰混合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杨达治,现任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研究总监。(朱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