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弘股份强势上行
叶涛

 受土地流转概念走红带动,本周来中弘股份连续放量上涨,近两交易日更是连续涨停。昨日,叠加公司战略投资亚洲旅游利好刺激,中弘股份进一步确立短期上攻态势。截至收盘,该股上涨0.40元,每股报收4.42元。

 中弘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于8月19日与亚洲旅游签署了《互联网旅游合作备忘录》,拟与后者进行商业合作,并计划耗资5000万元用于其增发的新股。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合作有望加速中弘股份O2O平台的搭建,有利于其业务向线上旅游市场拓展。

 中弘股份昨日大幅高开,随即股价冲上涨停,之后于高位几经震荡,最终仍在早盘封死涨停板直至收盘。成交方面,该股昨日成交额环比放大1.94倍,达到9.68亿元。

 在国内房地产行业景气下行的节点上,中弘股份参与亚洲旅游增发可以看作是公司分散投资、拓展盈利的重要举措,未来公司将形成“旅游+影视+地产”的多轮驱动盈利模式。分析人士建议,鉴于在线旅游题材近期频频受到市场资金追捧,涉及该概念的中弘股份量价齐升,短期有望保持强势。(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