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0 证券简称:瑞茂通 编号:临2014-060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电子商务公司设立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披露了《关于设立瑞茂通(上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公告》(临2014-048)。

 本次设立公司的最终核名结果定为和略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子商务公司”)。近日,电子商务公司已设立完成,并完成相关工商注册登记手续。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1、公司名称:和略电子商务(上海)有限公司

 2、注册地址:上海市普陀区华池路51号330室

 3、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

 4、企业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5、营业期限:2014年8月13日至2044年8月12日

 6、股东出资比例:江苏晋和电力燃料有限公司100%出资

 7、经营范围:电子商务(不得从事增值电信、金融业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商务信息咨询(除经纪),市场信息咨询与调查(不得从事社会调查、社会调研、民意调查、民意测验),电子科技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展览展示服务,会务服务,电脑图文设计、制作,广告设计、制作,销售:文化用品、礼品(除专项)、办公用品、日用百货、服饰。

 电子商务公司的设立完成是目前公司积极运用互联网思维革新传统商业模式的开端。公司将加速推进煤炭OTO供应链服务平台的建设,将线下成熟的供应链运营管理业务及平台服务线上化,实现产品服务线下线上的无缝对接,全面提升供应链平台的运营效率;同时借助线上平台的搭建,引入并对接供应链各环节优质资源,加快产业整合步伐,打造一体化煤炭供应链生态圈,为生态圈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特此公告。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