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北新建材 股票代码:000786 公告编号:2014-037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美国石膏板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19日,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新建材”)接到控股子公司泰山石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石膏”)的通知:泰山石膏获知,由于其未参加美国路易斯安娜州东区联邦地区法院(以下简称“美国地区法院”)进行的判决债务人审查,美国地区法院近日判定泰山石膏藐视法庭,判令泰山石膏支付原告代理律师1.5万美金的律师费,判令泰山石膏支付4万美金作为藐视法庭行为的罚款,并判令泰山石膏以及泰山石膏的任何关联方或子公司(affiliates or subsidiaries)被禁止在美国进行任何商业活动直到或除非泰山石膏参加本审判程序,如果泰山石膏违反禁止令,必须支付其自身或其违反本判令的关联方违反行为当年盈利的25% 作为进一步的罚款。此外,泰山石膏还获知,原告近日向美国地区法院提起新的诉讼,原告主张被告的石膏板被安装在原告和集体成员的至少3700栋房屋、住宅或其他建筑物中,原告向包括泰山石膏、北新建材在内的多名被告主张超过15亿美元的赔偿。

 有关美国石膏板诉讼的影响详见北新建材于2014年7月19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的《关于美国石膏板诉讼事项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0)。

 北新建材将就所涉美国石膏板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新集团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