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9 证券简称:福建金森 公告编号:JS-2014-034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以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28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6月4日发布了《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继续停牌公告》,于2014年6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披露公司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2014年6月25日、2014年7月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4年7月1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申请继续停牌。2014年7月16日、2014年7月23日、2014年7月30日、2014年8月6日、2014年8月13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上述公告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目前,公司及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各中介机构的相关工作已开始进行,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