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1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05 证券简称:动力源 编号:2014-024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获得课题经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8月11日收到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拨付课题经费100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本公司于2014年7月25日与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签订课题名称为“地铁智能消防应急疏散系统研制”的任务书,研究项目为“轨道交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本公司为课题承担单位,项目起止日期为2014年5月至2016年4月。根据课题任务书的预算,该项目共投资1500万元,本公司自筹资金1100万元,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拨款400万元,其中2014年拨款100万元,2015年拨款300万元。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该项目补助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该笔政府补贴资金计入“递延收益”,待项目完工投入使用,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计入营业外收入。本次政府补贴对本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业绩无直接影响。

 特此公告。

 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