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为链家客户
提供最优惠房贷利率
姚轩杰

 8月19日,中信银行总行与链家地产集团签署“总对总”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国开展房地产金融业务方面的合作。中信银行将在链家地产已进驻的城市,为链家客户提供同等条件下最优惠的贷款利率,并在房地产金融领域推进产品创新,其中,北京链家的首套房客户将可享受利率最低9折优惠。

 此番中信银行与链家地产集团的合作,将以北京为主,同时在链家地产已进驻的大连、天津、青岛、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地均可覆盖。其中,北京地区将享受低门槛的9折利率,其他城市也都会享受到同城最优的利率水平。

 除利率优惠外,针对近期困扰购房者的审批难、放贷难问题,中信银行也会为链家地产的客户提供绿色通道、专人审批,确保贷款审批速度和发放速度。(姚轩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