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新建材上半年净利润增长34%
陈静

 北新建材8月20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8亿元,同比增长16.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亿元,同比增长34.79%。

 北新建材介绍,面对经济下行和房地产投资增速下滑的形势,公司实施主动转型,构建高效、精干的管理体系,在聚焦区域、聚焦一线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深度管理整合、推进业务转型升级。

 根据公司石膏板全国产业布局规划,上半年天津、浙江嘉兴、云南宜良石膏板生产线及未来科技城研发中心项目稳步推进。泰山石膏的山东威海石膏板生产线试生产顺利进行,福建龙岩、安徽宣城、河南济源、甘肃白银的石膏板生产线顺利推进。

 为满足公司长远战略规划和业务迅速发展对资金的需求,公司拟向包括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不超过10家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计划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2亿元,拟用于建材基地项目、结构钢骨项目、研发中心项目、平台建设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目前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已获得发审委通过,其他相关工作也在积极推进中。(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