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20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数传媒:游资热捧 机构出货
魏静

 □本报记者 魏静

 

 作为传媒股中的老面孔,华数传媒近来一直延续震荡的低迷走势,直到本周政策利好聚焦传媒领域,该股才得以出现连涨行情。

 昨日,华数传媒高开高走,早盘就一度封住涨停板;午后尽管该股跟随市场的波动而打开涨停板,但尾市又再度强势封住涨停板。截至收盘,华数传媒报收32.98元,创出今年4月中旬以来的新高。

 华数传媒放量连涨主要是受政策层面的刺激。18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据此,申银万国发布点评报告表示,推动传统媒体转型、强化国有媒体影响力一直是国家重要战略,后续指导意见的出台有助于推动相关政策逐步落地。

 也正是基于上述利好,游资大举追买华数传媒。深交所盘后的公开交易信息显示,华数传媒昨日买入前五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且买入额介于1179万元-2597万元;不过,在卖出席位中,则出现了机构出货的情形。其卖三席位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额为771万元。分析人士表示,尽管机构出货的规模远远小于游资追买的额度,但这种短期政策性的刺激,并不能就此确立该股的反转行情,因而有机构借利好逢高出货。短期来看,华数传媒阶段冲高之后肯定会有整固,建议投资者继续观察机构资金动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