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1.2 公司简介

 ■

 ■

 二、 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前十名股东情况

 单位:股

 ■

 ■

 2.3 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适用 √不适用

 三、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 公司利润构成或利润来源发生重大变动的详细说明

 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期公司利润下降主要原因为铝材市场不景气,本期母公司没有开展铝矾土贸易,本期母公司贸易品种为电解铜,金额2534.52万元,贸易收入较上年下降3000万元,上年代理进口业务收入802.63万元,本期没有开展此业务。

 (2) 公司前期各类融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进度分析说明

 2013年内,公司着力推进2012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但最终因煤炭行业持续低迷,而最终终止。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3【380】号。

 2014年3月5日,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方案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4年3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14-017"号公告。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编号:粤证调查通字14067号)。上述立案调查事项对公司非公开发行的影响暂时未能估计。

 (3) 经营计划进展说明

 公司未来经营计划是:母公司强化投资管理功能,并大力开展贸易业务;控股子公司专注于汽车销售与维护、煤炭开采与销售等业务,致力于持续提高资产质量与盈利能力。

 四、 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4.1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原因及其影响。

 无

 4.2 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公司应当说明情况、更正金额、原因及其影响。

 无

 4.3 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对财务报表合并范围发生变化的,公司应当作出具体说明。

 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