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惠祥分级债基今起发行

 □本报记者 黄淑惠

 

 中海基金旗下第4只债券分级产品——中海惠祥分级债基于8月18日起发行,其中惠祥B先行于8月18日至8月22日发售,而惠祥A也将随后于8月25日至9月5日发售。届时,投资者可通过农业银行、国联证券等各大银行、券商网点及中海基金直销中心进行认购。

 与市场上已经成立的大多数分级债基3年运作周期不同的是,中海惠祥首个运作周期仅为2年。在2年运作周期结束后,如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存续要求,产品经过不超过20个工作日的过渡期后将继续分级运作。

 惠祥A年约定收益率(单利)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基准利率(税前)+利差。在第一个分级运作周期的最初六个月内,惠祥A适用的利差为2.0%,按目前1年期定期存款3%的基准利率计算,惠祥A当前的年约定收益率为5.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