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盈资源优选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宝盈资源优选

 

 宝盈资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宝盈资源优选”)属于股票型基金。基金设立于2008年4月15日,宝盈资源优选基金旨在经济高速增长的过程中,投资那些稀缺性资源和拥有这些稀缺性资源的企业,获取超额收益。

 

 

 按照契约,宝盈资源优选在股票资产配置中的比例最低为60%,最高为95%。其中,投资于国内A股市场上具有资源优势的上市公司股票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宝盈资源优选认为通过把握资源价值的变化规律,对各类资源的现状和发展进行分析判断,重点投资于各类资源行业中的优势企业可以长期尽享其所带来的投资收益。

 

 

 业绩长期保持优秀:自2008年4月15日成立以来,宝盈资源优选基金已取得71.47%的总收益,无论是年化回报还是总回报均远高于同类平均水平。从各区间的业绩表现来看,其三个月、一年和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19.45%、30.22%和45.69%,在同类型基金当中一直保持位居在前10%的梯队当中,基金业绩表现十分稳定。

 专注资源优势投资: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随着全球经济的高速发展,各种资源都将趋紧,土地资源、水资源、矿产资源、旅游资源、网络资源、技术资源、牌照资源等都是这些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且这种竞争力往往是在较短时间里,其他企业无法获得或很难获得的。宝盈资源优选基金较大比例的资产配置在这样的强势企业上,并且通过采用“自上而下”进行资产配置和行业配置以及“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积极投资策略,充分分享这些企业每年所带来的稳定的丰厚收益,降低了整个资产收益的波动性。

 基金经理管理经验丰富:基金经理由彭敢管理,金融学硕士,投资经验丰富。2010年9月加入宝盈基金,现任宝盈资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宝盈鸿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和宝盈新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