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7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商主题精选

 投资要点

 ◆产品特征

 华商主题精选

 

 华商主题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华商主题精选”)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12年5月31日。该基金以追求资本可持续增值为目的,以深入的基本面分析为基础,把握主题投资的脉络,分享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成果。

 

 

 华商主题精选业绩稳健,自成立以来(截至2014年8月12日,下同)累计已取得97.82%的收益,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108.61个百分点,年化回报36.35%,收益高于同类平均水平,各阶段业绩稳定居前。截至2014年二季度末,该基金的资产规模为17.84亿元。基金经理梁永强研究员出身,投研经验丰富,管理业绩优异。

 

 

 各阶段业绩稳定居前:统计显示,华商主题精选成立以来累计已取得97.82%的收益,年化回报36.35%,收益高于同类平均水平。从各统计区间看,该基金最近半年、一年、两年分别取得了6.93%、37.18%和98.01%的收益,各阶段业绩稳定居前,为持有人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高仓位运作,精选投资主题:华商主题精选自设立以来维持高仓位运作,从其设立以来披露的8个季报来看,该基金历史最低股票仓位为78.88%,平均股票仓位为88.07%。华商主题精选坚持“自上而下”为主、“自下而上”为辅的投资视角,在实际投资过程中充分体现“主题投资”这个核心理念。深入分析挖掘社会经济发展进程中各类投资主题得以产生和持续的内在驱动因素,重点投资于具有可持续发展前景的投资主题中的优质上市公司。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历史管理业绩优异:基金经理梁永强2004年7月进入华商基金,历任华商领先企业基金经理助理、华商盛世成长基金经理、量化投资部总经理,现担任华商动态阿尔法、华商主题精选基金经理。管理华商动态阿尔法、华商主题精选以来分别取得了43.70%和97.82%的任职回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