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新品指南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信潜力新蓝筹
优选个股 仓位稳定

 建信潜力新蓝筹基金主要投资于潜力新蓝筹股票,通过股票精选和组合投资,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该基金的股票投资范围为80%-95%,投资于潜力新蓝筹股票的资产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85%+中债总财富指数收益率×15%。

 

 新行情推动新蓝筹成长:在经济结构转型的大潮中,新兴产业中一批管理完善、核心竞争力强的企业将乘政策之风发展壮大。在这些行业中,有望诞生未来的新兴蓝筹股票。而对于投资者来讲,挖掘有潜力的公司提前布局,可以伴随着企业成长获得丰厚的收益。建信新蓝筹基金将精选能够代表中国经济转型方向、具有良好成长性、在行业中竞争力排名靠前的上市公司股票,积极配置,力争为投资者获取超额收益。

 新标准股票型基金,仓位稳定,积极配置:新的公募基金运作管理办法8月8日开始实施。建信潜力新蓝筹基金也是采用了最新管理办法的规定,仓位范围为80%-95%,是一只标准的股票型基金。结合其业绩比较基准来看,该基金将在实际运作中保持较高且稳定的股票仓位,淡化仓位调整,带给投资者一个稳定的风险收益预期,便于投资者合理配置自己的资产。

 基金经理历史业绩稳定:拟任基金经理许杰拥有超过12年基金从业经验,现任建信社会责任股票基金、建信恒稳价值混合基金基金经理。许杰分别于2012年8月14日和3月21日开始管理社会责任基金和恒稳价值基金,任职期间基金业绩表现十分出色。截至2014年8月15日,分别实现回报33.4%和22.1%,均处于同类型基金前1/3左右。从两只基金的组合特征来看,基金经理擅长优选个股,而行业和个股的配置则较为分散,重仓股集中度不高,基金的风险指标处于同类较优水平。

 投资建议:建信新蓝筹基金为股票型基金,具有较高风险、较高收益的特征,预期风险和收益高于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基金最低仓位为80%,受仓位限制影响,当股票市场大幅下跌时,将承受较大的系统性风险,因为不适于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