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4-076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8月12日至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等方式,对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2014年06月18日,公司公告了《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

 (三)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四)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五)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股票异动期间,未发生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其他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已披露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中小企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情形。

 四、风险提示

 (一)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的情形;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公司于204年06月18日发布了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公告文件,该事项尚存在以下审批风险:

 1、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能否获得公司股东大会表决通过尚存在不确定性;

 2、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还需获得包括发改委等国家监管部门的批准,能否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尚存在不确定性;

 3、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三)公司披露的2014第一季度报告中对2014半年度的经营业绩预计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500至800万元。

 (四)公司于2014年07月02日发布了《关于2014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64),公司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截至2014年6月30日的公司股份总数1,312,290,0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上述利润分配预案仅是公司控股股东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的提议,并非董事会决议,具体利润分配预案需经董事会审议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五)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08月15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