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方正中期期货:由于金融数据大幅低于市场预期,市场预计未来货币政策仍有放松空间,利率继续下行得到支撑。而昨日下午的7月宏观经济数据再次给债券市场注入了一剂兴奋剂,工业增速8.8%,低于预期的9%;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7%,低于预期17.4%;房地产投资创年内新低。显然,经济筑底企稳仍不牢固,未来刺激政策需再发力。只要经济弱势格局不变,国债期货就还是趋势性的牛市行情。

 上海中期期货:从近日来发布的数据来看,金融数据远逊预期,其中新增贷款降幅明显,显示出前期微刺激政策并没有有效释放实体经济的资金需求。而房地产,工业增加值等经济数据虽然符合预期,但市场预期为经济下行趋势不变,所以总体上数据体现出目前宏观经济仍处于疲软状态,利多国债。公开市场上,央行本周净投放资金140亿,货币市场利率维持低位。

 瑞达期货:昨日煤炭、有色、保险等蓝筹板块回调,而互联网金融等题材板块延续涨势,沪深两市净流出127.69亿元,连续三日流出;因IF1408周五交割及移仓换月、获利盘不断出逃、宏观数据不及预期等因素,近期股指将延续回调态势。操作上,投资者暂宜短线操作。(王姣)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