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马汽车放量大涨
徐伟平

 海马汽车昨日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10点30分左右,伴随着成交量的放大,股价快速攀升,此后全天维持在高位震荡,尾市略有回落,尾盘报收于4.57元,上涨4.82%。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海马汽车的成交额为3.43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显著放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近期数据显示,自主品牌乘用车、轿车市场份额同比双双“十一连降”,分别降至34.6%和17.7%,这是自主品牌轿车市场份额首度跌破20%,创下2009年来月度最低。不过这反而激发了投资者对于自主品牌触底回升的期望,昨日汽车板块中的整车股受到资金追捧。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已经出台了相关政策在政府采购采购上,大力向自主品牌倾斜。与此同时,当前发改委对外资品牌汽车的反垄断调查正逐步展开,这也给自主品牌提供了一个发展良机。随着利好的累积,自主品牌汽车市场份额或将实现企稳回升。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代表,海马汽车后市有望延续升势,建议投资者保留该股的融资买入仓位。(徐伟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