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2014年上半年,世界经济延续复苏势头,但仍面临一些不确定、不稳定因素。我国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结构调整稳中有进,转型升级势头良好,但国内外经济环境依然错综复杂,经济发展仍面临不少挑战。2014年1-6月,全国汽车产销1,178.34万辆和1,168.35万辆,同比增长9.60%和8.36%,与上年同期相比,增幅有所减缓。

 报告期内,公司针对2014年度经营目标,依托国际国内两大相互支撑的市场格局,在“抓好国内,巩固北美,拓展欧洲,开发独联体”的经营策略下,强化营销力度,推进技术研发,坚持布局精益生产,有效控制产品成本,面对复杂的国内外市场环境,公司订单饱满,经营业绩稳定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坚持海外市场开拓,成功设立俄罗斯子公司,进一步推进了公司全球化战略布局。

 2014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9,051.20万元,较2013年同期的55,982.38万元同比增长5.48%;营业成本39,193.06万元,较2013年同期的37,523.49万元同比增长4.45%;实现利润总额11,169.08万元,较2013年同期的9,816.12万元同比增长13.7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 9,410.03 万元,较2013年同期的8,453.82万元同比增长11.31%。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法定代表人: 薛德龙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八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448 证券简称:中原内配 公告编号:2014-046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8月14日上午9:00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1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其中独立董事李安民、廖家河、楚金桥以通讯方式参加,其余董事以现场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其他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会议由董事长薛德龙先生召集和主持,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登载于2014年8月15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登载于同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4年1-6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董事会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4年1-6月)》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448 证券简称:中原内配 公告编号:2014-047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8月14日在公司二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8月1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薛建军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登载于2014年8月15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同时登载于同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4年1-6月)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448 证券简称:中原内配 公告编号:2014-048

 河南省中原内配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