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006 证券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14-024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开发与销售工作进展顺利:

 1、振业峦山谷花园二期、惠阳?振业城商务中心、西安振业?泊墅二期、长沙?振业城一期、天津启春里、东莞松湖雅苑、广西振业?尚府等项目工程进展顺利;

 2、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3.1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4.81亿元,结转销售面积3.42万平方米,结转销售收入4.53亿元,回笼资金12.36亿元。

 ■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市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出资设立了天津振业津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成立时间为2014年4月30日。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李永明

 二〇一四年八月十五日

 

 股票代码:000006 股票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14-023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定期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二次定期会议于2014年8月13日上午在振业大厦B座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及文件于2014年8月2日以书面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董事、监事。董事蒋灿明因个人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已授权董事长李永明代为出席会议并行表决权;董事罗力因个人原因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已授权董事于冰代为出席会议并行表决权;董事丁古华因休假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已授权董事陶伟平代为出席会议并行表决权。监事会全体成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李永明主持。经认真审议,会议表决通过以下议案:

 一、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详见巨潮资讯网),并出具了书面确认意见如下:公司董事会和董事保证本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以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转让中洲控股股份的议案》:为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拓展资金来源渠道,进一步促进房地产主业发展,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授权管理层根据市场情况择机出售所持有的中洲控股股票 。

 特此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