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天马A融资余额首破10亿元
张怡

 ■异动股扫描

 □本报记者 张怡

 

 8月13日的两融数据显示,近期连续上行的深天马A进一步获得了融资客的布局,其融资净买入额为1.03亿元,创下自身单日新高;由此,其融资融券余额首度突破了10亿元大关,达到10.75亿元。

 当日,深天马A的融资买入额为3.47亿元,同样为单日新高,偿还额为2.44亿元,为单日次新高值,由此其净买入额为1.03亿元,促使其融资余额和两融余额双双突破10亿元大关。

 据公司最新发布的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4.86亿元,同比增长10.42%;实现净利润8139万元,同比大增280.14%,超过市场预期。尽管半年报业绩靓丽,但此前股价连续上行的深天马A昨日表现较为平淡,高开之后逐步震荡翻绿,盘中保持震荡格局,红绿交替显示出资金追涨意愿不足,尾盘逐步震荡走高,最终报收25.18元,涨幅为1.61%。

 此前,自7月25日公司股票复牌起,其股价从12.92元开始上涨,至昨日最高触及了25.83元,短时间内的涨幅接近一倍。分析人士指出,受益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和全息手机概念的火热,近期深天马A已经持续获得了资金的追捧,昨日初现滞涨休整状态,尽管周三仍然获得了融资客的追捧,但是鉴于短期高位回调风险加大,投资者需要谨慎参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