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14-27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出资人民币20,000万在广西设立广西芭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芭田”)全资子公司。

 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投资全资子公司的金额没有达到董事会审批权限,无需提交董事会审议。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投资主体: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0万,占其100%的股权。

 公司名称:广西芭田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科园大道

 注册号:450000000073749

 法定代表人:杨勇藩

 公司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资本:贰亿圆整

 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经营范围:农业科技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农业种植;化肥的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一)对外投资的目的

 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在国家相关的惠农土地政策变革背景下,促进农田集约用地,推动高效农业进程,创新生态农业模式。设立全资子公司将更加有利于发挥区域优势,增强创新实力,优化产业布局,扩宽市场渠道,符合公司长期战略规划和业务发展的需要。

 (二)存在的风险

 1、政策风险:公司运营目的的实现会因国家惠农土地政策的变化而存在不确定性。

 2、竞争风险:由于国家惠农土地政策前景看好,以后可能会有更多企业参与进来,加剧市场竞争风险,同时该全资子公司目前尚处于设立初期,经营和收益均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三)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投入运营后,公司产业链会得到优化,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将会得到提高。

 特此公告。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