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82 股票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4-062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11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8月8日以电话通知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达成<交割日延期函>的议案》

 关于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HIGHLAND GROUP HOLDINGS LIMITED 约89%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事宜,公司已于2014年4月12日与本次交易的卖方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董事会同意根据《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授权设立于英国的收购主体HOUSE OF FRASER GROUP LIMITED公司与本次交易的卖方达成签署《交割日延期函》,以将《股权转让协议》第4.2.4条中“最终交割期限”的定义,从“从本协议签署日起满四个月之日,若该日并非工作日,则指紧接着的下一个工作日”变更为“2014年8月29日”。

 根据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相关事宜的议案》的授权,本次议案由董事会审议决定,无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表决结果:同意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