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
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008 股票简称:喜临门 编号:2014-028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

 流动资金到期归还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1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7,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到期后公司将及时、足额将该部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相关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8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刊登的《公司关于以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截至2014年8月8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7,000万元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并将归还情况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一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