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8月1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65 证券简称:福成五丰 公告编号:2014-028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 6月10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2014年6月17日发布了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7日起停牌30天。公司分别于2014年6月24日、2014年7月1日、2014年7月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2014年7月15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7日起继续停牌30天,2014年7月22日、2014年7月29日、2014年8月5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自股票停牌以来,经过各中介机构的紧张工作,交易对方、交易标的、交易方案已经初步确定,本次交易方案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福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审计、评估等工作已经结束现场工作进入后期整理、复核和内审阶段;律师、财务顾问所起草的相关文件框架已经形成进入后期整理、复核和内审阶段;上市公司及标的资产公司正在抓紧办理经营性公墓许可证扩证等政府审批事项。

 鉴于上述进展情况,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能在第二个停牌周期内如期复牌,需继续申请自2014年8月18日起,停牌30天。

 停牌期间,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并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周二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直至重组方案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由于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的投资者及时关注本公司发布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相关信息,请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